難得的不得了...這週大家約好早點出門,因為要衝到阿里山去呼吸芬多精。
得知一大早就得集合時,大家就你看我,我看你…心虛的很。
每每都分不清楚到底是誰遲到…於是m提議說:「遲到的人裸奔啦!」
輸人當然不輸陣,更何況這…..這怎麼輸得起咩!!!!! 拼死拼活也要早起早到。
上帝聽到我的懇求了~順利的在預定出門時間將一切準備就緒。
沒想到…晚到的竟然是平常愛說教的教官B!!!! (攤手無奈貌)


一切就如預期的時間到達了目的地『奮起湖』。
到達的同時也是午餐時間了~真是開心。
快速的掃了一圈,嗯~奮起湖這個地方沒有存放在我的記憶體裡,
也就是說一點印象也沒有。(心虛樣)
沿著老街尋找著午餐的下落,有名的奮起湖便當隨著老街的距離有不同的價格區分,
街口100元左右,到了街尾7、80元…途中還有一家7-11,
一度考慮是不是進去買一個『奮起湖便當』
大家一起分著吃,
就算是到奮起湖吃便當了…真是敷衍了事。



「便當~還好ㄋㄟ興趣不大」移動的某個瞬間不知從哪裡冒出了這句話。
「但也是ok!
果真計劃是趕不上變化,正當大家要決定選用哪家的便當時,
路的前方出現了「有機蔬菜熱炒」的招牌。
在看過菜單後,大家毫不猶豫的放棄奮起湖便當,決定在人家的門庭口享用香噴噴的熱炒。
這頓午餐算得上是賓主盡歡,無論是高山高麗菜或明日葉炒蛋或竹荀湯都別有一番風味。
店主是一對老夫婦,很親切的招呼著來客,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看囉。
小店就在老街尾稍稍往下坡走去不遠處。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啦,也是讓我有一點點「面有難色」的健行爬山。
沿路的風景挺不錯的,看到了很多的竹林、涼亭以及爬坡階梯。(流汗樣)
總之我們有得到充份的運動量及氧氣與芬多精。
由隔天大家都有「鐵腿」的症狀來看確實是有健走到,這一點是不容懷疑的吧!(驕傲樣)

 

隨著午後的起霧,遊客也逐漸散去,山城得以恢復原有的寧靜等待黑夜的拜訪。
我們也該繼續往下個行程前進一「泡湯」。
這次的泡湯有個相當有趣的『混湯』小故事,由於本人沒能親臨現場所以無法寫實記錄。
所以只能在這裡大呼~「殘念」!!
 
本日行程最後以大上海鍋做為ending ,總結而論算是個相當完美的一日喔!(開心樣)

(注)  下山時,猛然想起怎麼沒看到『湖』咧?!!…原來奮起湖沒有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