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的下了很多很多天的雨了,雖然適逢每年的梅雨季節,但是未免也下太多了!
也太會選時間了!!平日偶爾會放晴,但是一到了週末大雨小雨一直下。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人都發霉了…
對於好動兒來說,下雨半天是浪漫,一天是氣候現象,超過一天以上就是老天的捉弄了吧。
今天是難得的雨後天晴,雖然有點小小悶熱但勉強可以忍耐。




 
路過小林煎餅時,發現難得店門口前沒有人潮!也就是說完全不用排隊就可買到東西了。
不進去買一下的話,就太對不起老天爺作美了吧?!二話不說進去買了釣鐘燒來吃。
還是燒.燙.燙釣鐘燒在一分鐘過後已經拎在手上囉。





怎麼賣呢?
三個三十元,一盒一百大洋有12個。
一定是一盒的啦。





整體的包裝很有特色
,看得出來是有設計過的呦,去親朋好友家玩時帶上一盒也挺不賴滴
可真是物美價廉的伴手禮。





注意到了嗎?紙盒的開口處特別提醒【奶油餡燙口,敬請小心享用】。
這個釣鐘燒很厲害的就是不用看到就會想想吃,就是因為它的香氣十足啊!!
大概兩百公尺以外就可以聞到那濃濃的奶油香。
紙盒的另一側則是貼心的提醒著【常溫一天,冷藏兩天,熱食微波15秒】的保存方法。
 
 
 


如何它是不是已經悄悄的勾動你的味蕾了呢?
這個釣鐘燒算是小排隊也值得的點心呦~




這裡還要分享一個貼心的設計給大家。
那就是它的目錄設計的很不賴喔!產品目錄同時兼具月曆的功能,
小小的插畫還挺口愛的,可以自行填寫月份日期,這本目錄真是一石二鳥! 愛地球的好點子。



小林煎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