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2JAN09-R0013107.jpg 
耳邊繞著你們的寒喧話語,我是安靜的。
聽著妳的近況與故事,我微笑的。

安安靜靜的治療心緒,這樣是好的,有時並非一定要傾訴才能有出口。
看著滿室的光與影,微笑著。
側牆上掛著的螢幕正播著旅行生活,像是預演過的湊巧,恰似上帝的微笑。
旅行是個sign吧,調整呼吸,我是安靜的。

靈魂飄走時,盯著螢幕,我是微笑的。

Owner端上的茉莉餅乾,味道是苦澀的,恰到好處。
青茶是常被點名的話,那東方美人算是跳tone嗎,我是微笑的。

鐘擺到了定點,前一分鐘所擁有的安靜與微笑都會變調,轉到另一個頻道。
你們為結束而進行告別時,我微笑著…
安靜的點頭示意,我微笑著推開門向前邁去。

我忘了告訴你們,看著always a+時我想的是~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