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20FEB09_R0013570-pola.jpg 
一直提不起勁來寫東西,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好久好久了。為什麼提不勁來呢?
這個問題在有意與無意之間思索過N次…莫非過得平凡無波會讓人少了靈感嗎?
還是生活太過規律沒了變化,因此生命活動進入冬眠模式嗎?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不想要這樣呀。
今天起Soul的365短文記錄要開張了,不同於過往的另一種新嘗試,
其他的分類文仍是會繼續努力,只不過這是給自己的另一個新生活。

365等於一年的光陰,等於某個人的每一天,N個365集成為某一個人的一生一世。
3+6+5=14
1+4=5
數字5讀音同於中文的無。
從出現到結束,365的N次循環→「零.壹‥無限大‥壹.零」。
生命的規律誰也免不了的,唯一不同的是365可以隨人們各自寫下不同的故事。

歡‧迎‧光‧臨─ Soul的365記錄。

最近的天際變化多端,有時清晨飄著細雨到了中午太陽公公卻賞臉的跑了出來,
到了夜幕漸漸低垂之際微風又在街頭亂竄,這年初的二月份到底該怎麼歸類。
走在街頭,看到這寬敞的街頭一角,不知怎麼著想起了德國慕尼黑的展覽中心,
大概是這刻的氛圍牽動了某條神經開啟了記憶的按鈕吧。

眼。界
當世界的範疇逐漸被擴大,當經歷逐漸被累積後,人們是不是會因為眼界變寬廣,
心眼變大了,迷惘也隨之蔓延在生活的周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