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26FEB09-R0013403.jpg 
踩著些許不確定的腳步,朝著約定的地點邁進,其實心底是清楚的…
除了光陰徒長些之外,改變的‧不熟悉的東西應該不多,即使如此步伐該是
小心翼翼的,不該波及無辜‥這個底線怎麼會不懂呢。

小心翼翼的…這一切如同過往般未曾更改,兩種極端的情緒在身體的細胞中
競賽著,感動與難過擦身而過時,理性支撐著這單薄的身影。

向來是什麼都藏不住的人,這點我懂你懂,了然於心不由得我們誰去說穿它。
開朗積極.愛笑話語間帶著手舞足蹈的人,這一秒恨不得收起笑臉,
盡情的釋放哀傷細胞,只不過理性還是贏那感性一些些,走在前頭‥
笑意盈盈的臉上,有著是另一種距離,防護著底線就怕人看穿似的。
唉,這樣好嗎‥知道嗎…其實人有時也可以選擇不勇敢可以依賴著什麼的。

聰明如你,說什麼似乎都顯得有些多,希望你獲得充足的養分,能夠翱翔
過著你手舞足蹈時描繪的理想生活‥如果能夠這樣的話就太棒了是吧。

記得,不要逞強,總是有出口的‥別忘了你老掛在嘴邊的,
「哪有什麼大不了的‥都會過去的,要有信心一切會越來越好!!」

這個夜裡沒有孤單存在的理由…迷宮總有走到終點出口的時候是吧。
下次再見時,我想要看到那昔日灑脫不羈,開心的你。

══════════════════════════════════════════════════════════════
╠ greeting_20090221 ╣
過了許久,又再次寫信給妳,
夜深人靜,整理mail時,看到以前跟妳通的信,
總有說不出的滋味...
 
我想我不該那時寫那封信,讓妳受到傷害,
我想那並非我意,只是一時的氣話,
事過境遷,也許妳也忘記了,
還是要跟妳再次說聲對不起,
 
離開也已經快三年了,
之前從他人口中也知道妳已離開很久了,
我想,在哪裡的不愉快,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藥,
一切都已歸於平淡,不在自己心中產生漣漪,
 
而我在這三年之間,漸漸又習慣了這個地方,
習慣了在工廠的日子,
若之前的工作是多彩多姿的話
感覺就像是從炫麗歸回平淡,
穩定的工作環境也讓人忘了時間的存在.
 
妳現在過的如何?幸福嗎?
希望妳是的.

Hi
好久不見,你好嗎?
寫信時應該沒有想過會有回信這回事吧。
時光真的就在無聲無息間走過了…
那些日子大家相處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到了如今
都化成了回憶與成長的養分,是非對錯已不再重要。

記得你曾說過,每一個人都有責任義務要讓自己幸福快樂,
我沒忘記,依然在緩慢游移間追尋,該更積極些是吧…
不自覺的畫面出現在腦海裡,彷彿你站在面前笑著這樣回應著我。
嗯,青春有限再不積極些不可以~我知道!我盡力囉。
你呢…屬於你的幸福是否已經追隨在你身邊呢?!
嗯!我們大家都要好好過,要幸福快樂‥
可別讓老朋友的祝福與期待落空,無聲無息沒了著落。
我會牢牢的記住這些話語,
不讓自己在黑夜中藉著回憶平復心緒。

你看看這封回信寫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