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6MAY09_R0014761.jpg 
聽聽我想說什麼 

重新再認識我 
生活想怎麼樣過 

別人說了我什麼 
他們的話 總讓人脆弱 
胡言亂語中我慢慢掙脫 

為什麼盲目地尋找寄託 
只是因為害怕寂寞  
  
我想 
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一個人喊一個人逃離那束縛 
會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不害怕孤獨  
 
我想 
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一個人喊一個人跟自己相處 
放慢腳步   拋開了感觸 
不要安撫   也不在乎  
  
別人說了我什麼 
他們的話 總讓人脆弱 
胡言亂語中我慢慢掙脫  
為什麼盲目地尋找寄託 
只是因為害怕寂寞  
  
我想 
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一個人喊一個人逃離那束縛 
會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不害怕孤獨  
  
我想 
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一個人喊一個人跟自己相處 
放慢腳步    拋開了感觸 
不要安撫    也不在乎  
  
我想 
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一個人喊一個人逃離那束縛 
會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不害怕孤獨  
  
我想 
一個人走一個人笑一個人哭 
一個人喊一個人跟自己相處 
放慢腳步    拋開了感觸 
不要安撫    也不在乎  

賈立怡 。 聽聽               作詞/ 作曲:賈立怡    



 (054)rachelchi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