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12JUN09_R0015453-pola02.jpg 
常常覺得很傷腦筋,美好的東西總是無所不在,無聲無息的悄悄入侵。
一旦被這個惡魔給纏上了,不親手解決它的話就會一直繚繞在心頭…
日。日。夜。夜
這當中煩惱與期待糾纏的氣味,老是揮之不去。

煩惱的是可愛漂亮的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吧(傻眼ing),可是銀彈卻那麼有限。
期待的是經過一番內心的掙扎,親力親為的貨比三家後總是期待入手的是
物超所值超級適合自己的東西 v( ̄︶ ̄)y

夯品的羅馬鞋或踝靴已經從去年秋冬延燒至今夏,人腳一雙。
只不過這類的單品要慎選,除非妳擁有一雙上等不挑鞋的腿,否則一定要
做好功課後才下手,免得一失手可就與金華火腿做陪了!
金華火腿要煙燻曝曬,印象中肥肥的火腿外面總是纏綁著白色的線‥
妳說是不是跟羅馬鞋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異曲同工"的狀況!

生活在夏天無限長的寶島上,一雙無敵的涼鞋是絕對一定要的。
聽起來有像藉口的fu嗎?!
無論是平底娃娃鞋還是高跟鞋,對Soul來說首要的條件是材質好穿不好穿。
一雙不合腳的鞋會把人丟入無底深淵的地獄。
一雙適合自己的鞋則會把人帶到天堂。

依愛買鞋的經驗來說,如果次愛壓馬的人一定要挑選柔軟的材質,
比方說小羊皮就比牛皮柔軟上許多,
處理工序完善的小羊皮,通常不太需
要所謂的「磨合期」(也就是腳丫跟鞋子要變成好朋友所需的時間),
穿上一兩次完全就很合腳,可以免除腳跟腳弓一天到晚跟OK繃當鄰居的困擾。

話說回來09年真的是羅馬鞋的天下,完全獨霸武林啊!
覺得線條簡單的比起繁複的羅馬鞋似乎來得不挑腳容易搭配。
經過一番比拼後,目前心裡有"數"雙候補名單(ˇˍˇ)
但是以生活樣態來說大概平底(楔型也算平底吧)會比高跟款實用,
皮革是一定要挑軟綿綿的小羊皮,條件設定之後大概已經有一雙
排除眾多敵手整個就是脫穎而出了『N.W』家出的…等入手後再揭曉好了。

除了羅馬鞋款之外,夏季永不退型的夾腳涼鞋也是一定要擁有的啦。
西裝風盛行的09年春夏,帶點布鈴布鈴的水鑽夾腳鞋是個不錯的選擇,
纖細的線條加上女生特愛的水鑽一整個就是女生可愛fu!
可以與西裝風衣著來個混搭。

今夏的必Buy單品,妳考慮好了嗎?不要猶豫,喜歡就把它帶回家吧!
反正寶島的夏季無限長,以C/P值來看很划算滴。



(085)16JUN09_R0015448.jpg 
《 封面是紀念照,這張是實品照…這樣有清楚了嗎? 》

這雙水鑽夾腳涼鞋整個很美,水鑽的大小顆很有層次感就是一整個美。
選擇了距離基本色系蠻接近的淺灰,萬搭色(照片燈光偏黃光,實際上很淺帶點銀色)。
有看到它的鞋跟嗎?雖然是平底高度僅有1公分左右,但是做工算細緻了。
看著它,想像搭配西裝老爺褲、短褲、牛仔褲甚至是夏天大花長裙都很合!
總之,『很好!我喜歡  Ψ( ̄∀ ̄)Ψ  』。


(086)bling.jpg 
《圖片來源: 網路》
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這雙啦,很美吧!可惜價格真的是"唔俗"‥要好幾張小朋友耶。
只能望圖興嘆,幸好後來出現了我的Bling小灰填補了那心中的‥缺憾(# ̄▽ ̄#)

對了,除了買美美的鞋子之外也別忘了腳丫的保養,特別是指甲喔!
涼鞋就是要把平日害羞的拇指姑娘秀上一番的,所以千萬不要光禿禿的登場!
拇指姑娘會哭的…

另外也別忘了防曬功夫喔,否則過完夏天妳就會知道後果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