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JUN09_movie.jpg 
09年暑假盛事是什麼呢? No~答錯了,怎麼會是6月的金曲獎咧,關一般老百姓什麼事。
1.2.3大家一起說出答案吧…『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上演!
這個答案也或許會讓某些朋友們傻眼,是滴!也包括Soul在下本人(歹勢 ing)啦。
一整個不明白大家到底在瘋狂些什麼,不就是幾隻無敵鐵金剛在那邊飛來飛去打打架嗎!?
重要度有這麼千呼萬喚嗎?非得搶頭香不可嗎?

西元2009年6月23日變形金剛的第二集復仇之戰上演,聽說大家早就提前用原價訂票了。
當天整個售票大廳呈現大爆滿的狀況,有沒有搞錯~真的要排喔!身為先鋒派遣部隊的
Soul有點懷疑眼前所見景像加上要進行長期排隊抗戰的疑惑下,打電話詢問主辦單位

「威~搞什麼啊!超級多人的,排隊排到手扶梯口去了,這個沒有兩小時也要一個半」
『真的齁,這片就很紅啊』
   OS: 所以咧,真的要本小姐繼續抗戰就對了嗎(傻眼ing)‥‥
「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我看狀況不妙就算排到售票口了,也不見得有位子」
「先吧底限開給我吧,前面幾排不買,超過幾點的場次就作罷咧??!」

整個鬧哄哄的很不舒服,外加排隊排在Soul之後的一對情侶不知道在High什麼,
緊跟在Soul之後導致一路追撞,忍無可忍的頻頻回頭瞧一瞧,對方還是很渾然忘我

在混亂之中竟然也給我排到了,不幸中的大幸是售票的先生一整個很nice!
「七點半左右的場次,4個人,希望是大廳,可以的話後面的座位區,謝謝。」
簡單清楚的說明了我的來意。
『OK~沒問題,目前這個場次的位子只剩前面第五排或者是最後方,是大廳』
真是天助我也,感謝您!
「好滴,我要最後方的位子。」
就這樣入門票get!

大家比往常更加準時迅速的抵達約定地點,簡單的解決晚餐後準備進場看電影囉。
最好是很好看!聽說有人看到哭....
有沒有搞錯這種片怎麼哭得出來,鐵達尼都哭不太出來了orz
搞半天原來不是看到哭是.....(噓,乖小孩不能隨便破梗,自己去看吧^^)
整體來說劇情還蠻緊湊的,在Soul的歸類裡大概可以歸為喜劇歡樂片吧。
最大的觀後感是在後半段的劇情裡,看到前後方人員的調度配合等等,讓人深感
國家富強真的好重要,人要強才能夠捍衛保護重要的東西!!!

話說隔天0624就是M的大壽之日,近來進行省錢大作戰的M說不要任何的慶祝活動,
否則一整年都得還債太累了…由此不難想像M往年慶生會的盛況吧。
既然主人都這麼要求了,也只能客隨主便的附和。

散場後大家隨性的即地舉行了個低調慶生貨,畢竟沒有小小的慶生也太寂寥了吧,
蛋糕是不能免的,很幸運的拿到了網路人氣好評的波士頓派,M喜歡的松露巧克力口味,
原本對於巧克力口味興趣不高的Soul竟然一口氣吃了快兩個半耶。
沒有點蠟燭,沒有切蛋糕的儀式,But U konw‥

Happy birthday to you, M!      birthday cake.gif
好的不好的。美的不完美的。都是你我人生的一部分。總是緣份。
祝福你擁有你自己想要的快樂與幸福唷。 不好意思tereru.gif

PS :禮物是一定不會少的^^你好好等著吧!

PS:Soul發現這篇文是發文順序的第100篇,嘿嘿嘿~M你發了,
     鴻運當頭要把握!切記勿貪小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