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6JUNE09_meggie.jpg 
有些時候的情境,總令人感覺到中文意涵的深奧,為這古老的智慧讚嘆不已。
就如同這一句『人生何處不相逢』,無淡無奇,每分每秒都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發生,
卻在這短短的六個字裡透露出淺淺淡淡的複雜心緒,是喜也是無奈。

漸漸的習慣不再細數上次去哪個地方,與人相約見面是什麼時候的事,下意識的知道
滴答滴答時間在流逝,No news is good newa是潛意識的慰藉,即使在流暢的平日生活
中,某一刻會突兀的想起‥終將化成默禱祝福,是自己能夠做的,雖然有時也會替這個
"能夠"打上個小小的問號…讓心沉了一些些。

怎麼會意外呢? of course not ‥
想想一切合乎邏輯。意外;顧名思義是料想之外。
妳,看起來很平淡。
是那種務實的氛圍,直覺的嗅到了生活的氣味。
該是生活裡頭柴米油鹽的味道沖淡了些華麗,多了分凡人俗事的味。
一定不是場景影響了自己的直覺才對,生活大多數是這樣的樣態吧,我想‥


五秒的一瞬間,喚起了收納櫃裡塵封已久的記憶。
呵,人生真的是這樣的啊,多妙!
下個場次又會是在哪裡,是什麼時候呢?Nobody know it, R?!

希望你們永永遠遠幸福快樂,要開心過自己的人生。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對吧。  不好意思terer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