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3JULY09_Love is FUN.jpg 
最近有一個新的綜藝節目?!『就是愛放電』,由天心跟黃子交主持的,一般來說這樣的
的組合並不會引起Soul的興趣,因緣巧合某一天閒閒無事外加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節目
就試著看了一小段,節目的內容就是讓彼此不認識的藝人進行所謂的試婚生活,並且
時會給情侶們一個接一個的任務,EX: 愛的便當、老婆的願望、改造另一伴、我們的
主題曲‥等等,在
節目裡有兩組情侶,一組該算是王子公主組(Gaby&藹暉);另一組則是
搞笑同袍組(阿龐&宜瑩),情節發展
還挺有趣的(^(00)^) 滴啦,透過他們的相處發現不同
的人看到的東西與感受到的真的很不一樣耶。

比方在分手之旅裡,阿龐對於宜瑩將之前自己送給她的Hello Kitty的pick項鍊,分成兩條
項鍊分別留給自己與送給阿龐一事很不諒解,阿龐認為女主角難道沒想到當初為什麼自己
會送給她一對的pick項鍊嗎?就是代表一直在一起啊!如果要有一份紀念信物的話,宜瑩該
買新的東西而不該把他送的項鍊拆開來,這不就代表著無法成雙成對了嗎…

另一方面女主角宜瑩想把pick項鍊分成兩條的動機是為了讓彼此各自擁有一半,當兩人
在一起時就是一種完整‥兩個人的想法應該都有道理,說實話以Soul來看阿龐的想法
比較奇特一點啦,哪那麼嚴重何況宜瑩的動機也算是normal吧,相當顯而易見的用意。
所以這是不是挺有趣的差異呢?也不知道這算是性別差異或者是個人差異,不同的人
總是視野不盡相同甚至差異很懸殊…或者這也正提醒著我們無論在與什麼人相處上,
都該牢記彼此的視野可能有所差異不盡相同,應該要考慮.尊重雙方的想法/感受。


Soul並沒有留意它的播出時間也就是有一集沒一集的收看著,有興趣的人上網去找找吧...

分手之旅裡搞笑同袍組的宜瑩自彈自唱〝情非得已〞,經典歌曲百聽不膩,複習一下囉。






情非得已
作詞:張國祥 作曲:湯小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PS:呼~收看資訊找來囉^^PO文的好處之一大概是可以讓自己更勤快些(# ̄▽ ̄#)

memo_Gr.gif 
●東風TV

→首播
   THU/FRI  20:00~21:00
→重播
   MON~WED  20:00~21:00
   MON~FRI   02:00~03:00
         SUN   17: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