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4NOV09_R0014476.JPG 
走在街頭,是踱步、或是前進、甚至是止步…但就是沒有後退這個模式可供選擇。
於是偶見人們低頭垂步,無奈的低嘆聲和著是心酸的淚滴…滑下臉龐
那怕只是人生中10秒鐘的某個瞬間,能豁免就豁免。
這個頓點可能換來成長後的力量,也可能加重的傷口‥各佔一半的機率。



閱歷換來的是什麼…
是無力與無奈。
是包容與承受。
是假想置身事外的沉默與微笑。
是血汗淚滴打造而成的金剛之身與角落裡虛弱的影子。
哈,人們說這是人生有趣的地方,雖然也有人說這是矛盾。



走在這條路徑上,
有過最瘋狂的大笑嬉鬧
有過最悽厲的怒罵咆嘯
有過最猛烈的撞擊愴痛
有過最心酸的潸然淚下
有過最窩心的暖意與回憶



是他。是她。是你。是我。是路人甲乙丙丁…
是瞬間是一生
是相隨是分離
就在這條既漫長又短暫的路徑上。



窮途末路。因一無所有而黯淡。
繼續旅程。因記憶擁有而有光有熱,得以續航。

就在窮途末路之際,回首找到那輕狂微笑的身影。





ipod.gif

最近,迷上一齣新的偶像劇。
安以軒與吳建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
叮噹主唱的主題曲之一《親人》
旋律跟她的嗓音很搭,推薦給大家。






親人   主唱:叮噹 ( 下一站,幸福  插曲 )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