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31JAN10_101_R0017445.JPG 


一句:「……deserve everything」輕淡的道盡所有。
迎風踏浪走來的人生,是殊榮.是感謝。

帶點微酸的甜滋味,該是生命積累後最甜美的果實。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唱 :鍾鎮濤     詞/曲:小蟲 編曲:陳志遠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是不是也一樣沒煩惱
像個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對我一生很重要

這些年你過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覺有些老
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糟
請你相信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