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03AUG10_piano.jpg
覺得真的好久好久未曾見到妳了,彷彿有幾個世紀之久吧。
再次端坐在妳面前,不禁在心裡數了數,我們有多久沒見了……幾乎是雙位數的長度。

在這個空無一物喧囂的城市裡,想想或許妳會是自己觸手可及的慰藉。
第一次租借琴房,走到被稱為4B的空間裡,看著自己打開琴蓋,
很生疏的試音…哈,怎麼會這樣,我們果然有距離了。

其實不意外的,久未某面的老朋友再度重逢時,總是帶點小尷尬與羞怯的不是嗎。
或許,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可以像往昔那般的相互對談聊天,自在的。

對於現在的手感深感不滿意,不過很有信心能夠追回那過往的熟悉感。不好意思tereru.gif
希望妳也是如此。





(037)03AUG10_Baldwin_01.jpg 
OS:租借的琴房裡有的當然是最一般的琴啊,能夠有什麼要求呢~冏
不過,我真的跟它很不熟,它太剛烈太有個性了,似乎不容他人駕馭。
它跟小波音確實有很大的不同啊……不過,熟練的技巧或許能夠彌補吧?!
我的Baldwin比照片中的更加elegant。音符.gif 
 





《標題照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