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05NOV10_hand in hand.jpg 
滴兒,久違了!

先來說明一下,標題的日期沒錯,這篇是這個時間所寫下的草稿,只不過Soul
活生生拖了兩週才準備完稿…唉,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主要是這陣子粉欠安!!!
一個感冒讓健保卡出現了好幾次,整個療程長達了將近三週,
這還是Soul自己加重"治療"(註:醫生北北開了一日3次的藥,
自己硬是每6小時服藥一次。)才縮短的耶!

從一開始的扁桃腺發炎到後來的呼吸道過敏,對於這樣的變化還真是一整個無言。
不過終於在這週痊癒了,接著又發生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插曲…(跪地ing)

生命啊,你怎麼會那麼淘氣捏\("▔□▔)/ 
莫非在這紅塵俗世中「多變才是唯一的恆定不變!」
除了多變先生很堅持自己的路線之外,
光陰女士也是另一個很有原則的傢伙,
總是這麼的精準無誤,任憑人們怎麼慰留它依然踏著自己的步伐行進著,
這點Soul是有喜歡,不過在所難免的還是有股流逝的不捨,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在不捨些什麼啦…(←大概是冬天到了的緣故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覺得古人說的話是玩真的><//

最近(嗯.......或許是一直以來的)的寶島很不安寧,Soul總是驚訝於新聞上
的各種報導不管是社會篇、政治篇、還是娛樂篇,老是邊看邊低喊著:「怎麼
可能啊!這也太離譜太誇張了吧。」
從驚訝到刻意忽略(視而不見)到承認實況(歐~這樣啊,還真是無其不有捏);
其實亂世之中真理還是恆定不變的,這世界裡沸沸揚揚的喧嘩是焦躁不安的
心靈所顯現的一種成像罷了;我喜歡這一句
「好與壞都只是當下的因緣流轉,是短暫的是一時的…」
有懂嗎??(眨眨眼ing)

其實Soul還是喜歡相信人性本善,卸下層層的自以為是的保護之後我們的心
會清楚明白的告訴我們該朝往的方向。

滴兒們,繼續堅持下去,加油*\(^_^)/*

接著來分享最近很喜愛的一首歌給久違的滴兒們,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嚕不好意思tereru.gif






【 路要自己走 】        
詞曲:吳嘉祥   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