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一整年最最最重要的年度出走終於決定在三月底成行囉.
這次主要是以義大利的中部為主.也就是托斯卡尼那一帶喔!
看過"托斯卡尼豔陽下Under The Toscan Sun"這部電影嗎?
或許無意間就發現電影拍攝的場景也說不定捏.(興奮貌)

路線規劃(
地圖資訊)
台灣->羅馬->翡冷翠(佛羅倫斯)->比薩->西安納->翡冷翠->威尼斯->羅馬->台灣
主要城市之間的移動選擇了歐洲之星(EURO STAR)而西安納那一帶的話
則選擇了租車做為移動的雙腳.

由整體的規劃來看
…『相當明顯』的規避了重點,
是的
!所謂的時尚之都「米蘭」竟然不在這次規劃裡。(低頭啜泣)
只好把它遙寄在下次的家具展吧
!


雖然行前免不了印驗了那句"好事多磨"的老話

但對於這次的自旅還是滿懷著期待的啦。


---來去~來去款包吼啊---
No. ITEM  
01 行李                                                  歐洲等大陸國家移動時常利用大眾交通系統,如果利用行李箱的話,不是會練就一身肌肉就是會delay到搭乘時間,所以背包絕對是不可缺少的東西.選擇上要注意它的隔間口袋設計及載重能力等...免得它半途罷工,那就真的會讓人欲哭無淚!
02 盥洗用品 記得要分裝成小包的,最好是隨身行李跟箱子各放一套.以防突發狀況.
03 藥品 除了常備的基本藥品之外,千萬別忘了帶上可以消除肌肉酸痛的小道具~不論是貼的擦的通通打包入袋.
04 腳 / 腰套      腳酸跟腰酸是長程移動中一定會遇上的問題吧?!
準備好腳/腰套(預防靜脈擴張的襪子)會讓人輕鬆不少喔.
05 拖鞋 無論是飛機上或是下榻處一定會需要它的~千萬別忘了.
06 大小面紙/濕紙巾 不要以為這些東西會理所當然的存在.缺了它可就不太方便囉!特別推薦一款超方便的"舒X旅行包",一包70抽大約10元吧!在各大賣場均可購得.在下榻處時使用超方便滴~
07 電源轉換器 事先確認預定前往國家的電壓及插頭樣式.
08 國際電話 各國的電信狀況不太一樣,所以事先確認一下,選擇最佳的通信方式也是不可缺少的功課喔!
09 信用卡 別忘了事先將海外連絡處的電話地址等memo下來,以防萬一.
10 簽證/護照  
11 國際駕照 現場即時發證,相當方便. 詳見國際駕照申辦.
主要國家對我國駕照之互惠狀況一覽表.(
參閱)
12 海外保險 歐陸國家由於地幅廣闊吧??!
所以行李遺失等問題頻傳,買個"萬一"也是必要的啦.
13    
14    
15    
16    
17    
18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