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9JUN09_hotpot_nightmarket.jpg 
似短似長的月→火→水→木→金曜日轉完為平日畫下休止符,望穿秋水的Fri Night現身 !
每到這一天你會發現平日緊繃的臉孔逐漸浮現了豐富的表情符號,隨著時鐘滴答滴答的
聲音,人們的嘴角也慢慢的往上揚起…這樣的默契盡在無言之中。

螢幕出現一行:「晚上想不想去逛夜市? 」
呵呵,說到有好玩的怎麼可能會Say NO咧?!是這樣的沒錯吧(# ̄▽ ̄#)
歐耶~歐耶!來去SAY夜市。

壓馬路之前當然得先飽餐一頓,有體力才能跟擁擠的街道和許多可愛的"小惡魔"奮戰。
前些天在電視上得知一家麻辣燙,在景氣寒冬的現在,它家的生意似乎還挺不賴的!
原因當然就是便宜又大碗,抱著嚐鮮的心情踏著輕鬆的腳步來到了傳聞中的餐店。
小小的店面早已經"滿。席" (>﹏<) 只好耐心的等位子,好加在肚子還沒餓。

在等待的時間裡,拿起桔茶拍啊拍的,眼尖的桔茶發覺這間小店的服務方式怎麼跟
某家知名麻辣鍋店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年冬真的是生意難做( ̄. ̄)+ …
平均消費金額不到名店的1/5,雖然沒有名店般的華麗裝潢倒也算是有款有冷氣啊。

(088)19JUN09_Hotpot.jpg 
→小小的店面裡座滿了用餐的客人,用餐空間也稱得上舒適。意外的發現連醬汁區
    有名店的影子存在,更不可思議的是口味真的很不賴,甚至有略勝一籌的fu喔。


(089)19JUN09_meal.jpg 
→這裡賣的湯鍋主要有分成麻辣鍋。牛奶鍋。酸菜鍋,可採用計人次鍋底隨性單點,
或者簡單點的套餐鍋,菜色由店家搭配。

牛奶鍋應該算是小眾市場吧,當然就是從麻辣鍋與酸菜鍋開始嚐鮮…以這樣的價格所
提供的菜色已經相當有情有義了,喝了幾口湯後不自覺得的在心裡比較與名店口味的
差異性,很妙的是…Sorry怎麼覺得差不多一樣耶^^

集合用餐感想,結論是:酸菜鍋湯頭口味以及鍋底料與名店一樣,幾乎是零差距!至於
麻辣鍋湯頭口味似乎比名店更優,唯獨美中不足的是鍋底料表現普普還有努力的空間,
整體來說是一家會一去在去的店,這次的嚐鮮算是成功b( ̄▽ ̄)d

吃飽喝足後,壓馬路去囉( ̄▽ ̄)~*

今天一整天從頭到尾,瞎拼的收穫竟然專屬於自己一個人,真有點歹勢耶(# ̄▽ ̄#)

本日戰績:

●立體蝴蝶結背心1枚
→ 之前在網路相中懶得等待預購,沒想到今晚的壓馬路竟然以更低的摳摳購入,
     開心了我~嘻嘻!
●趕流行的經典包1個
→ 整個很美,質感也很優…應該是這樣啦,從照片看起來是這回事( ̄0  ̄)y啊,
     一覺醒來後或許就能看到新歡的妳囉!期待ing

今天真是一整個罪惡感可是又很開心,真是矛盾的複雜。總之謝謝摳摳金主,感恩捏。



加。映。演。出

(090)19JUN09_R0015554.jpg  
話說今晚遇見了傳聞的脆笛酥小弟弟,齁~笛弟你
未免也整個太有型有款了吧。
簡約時尚的半顆柚子皮不偏不倚的坐落在你那天真可愛的頭頂,太經典的頭毛了^^
乖!姊姊賞你一顆糖糖以表這無限大的讚許!
馬麻妳真的是太棒了,眼光獨到*\(^_^)/*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