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SEP09_PAUL_Macarons.jpg 
五彩繽紛的法國小圓餅Macaroons(馬卡龍)真是賞心悅目……
Macaroons與Souffle(舒芙蕾)都是以蛋白為主要材料所烘培製成的小甜點,
不同的是Macaroons看起來飽滿紮實得多,但口感卻近乎入口即化。

漂亮的Macaroons需要妥善的包裝,要不然在還沒入口前就被壓扁變醜了。

今天的噗有些有關 2009/9/9的數字文,起初自己還沒意會過來有什麼特別的,
直到聽到廣播節目才了解大家在追求2009/09/09 09:09:09這組數字,聽說
代表著天長地久直到永遠,好個青春的天真浪漫呀。




頻。率。點。播




達爾文
唱:蔡健雅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黃中岳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懂得永恆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Dear,
收到你的訊息…我知道你的難受與煎熬,再多的安慰也無法馬上撫平
在你心中已被撩起的狂風暴雨,宣洩與作陪是能為你做的事…
切!孤單無助通通退去。

在很多的事物上我們都有著框框,可能是意識的也或許是非意識的
那些框框有時會讓我們自己過不去,突然想起了一個阿水的噗文:

『愛情的真實往往只是和自己戀愛,
   而對方的好與壞之評估往往只是和自己的愛情相比擬的結果。』

這中文句以我的程度來看有點兒吃力(冒汗ing),不過就在某一秒
突然有個靈感閃過...有人說對方在一起就好像跟自己在談戀愛一樣,
十次有八次會有心有靈犀的fu,大概就是上面這個句子的正面例吧。

仔細想想在生命裡,
何止是戀愛幾乎大大小小的事我們不都有著理想像,
所謂的期許嗎!?而成敗好壞說穿了也不就是期許的達成與否嗎……

我執。我困

你要什麼跟我能夠做什麼之間有著差異,dear你知道差異是什麼的…
極限。努力

你固執追求心中認定的基本,即便它真的是基本的基本,
即便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一點兒也不是強人所難,但是親愛的~
這世界上就是有例外,或許很不湊巧的被你遇上了吧!

一旦放下了這個固執,轉換自己的心念,當中的變化因而悄然產生……
忘了是誰說過:『我們的能量與磁場決定了會遇見誰』
或許真有它的道理,試看看吧不好意思tereru.gif

進化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心不再空虛匱乏。heart_yellow.gif 重新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