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16DEC09_081017-pola-pola.jpg
人們總是容易染上健忘病。
不知是世界塞滿了太多的東西,還是轉動的太快太急。
也或許是……走了一段好長的路,已看不見來時路。

其實,世界一直是用著簡單的旋律襯托著每個人生故事。
平板
快板
變奏曲的迂迴難測
說穿了是人們‥…
人讓世界變得不同,可能是簡單也可以複雜。

當自己倦了,想放棄了,什麼都不要了
當不知所措,不知何去何從緊黏著不放時,
想想那些初心。初衷
下一秒,或許就是契機來訪時。





寶島的社會版一直是很精采的。
也相當的沒建設性‥‥在Soul的眼裡看來( ̄. ̄)+ …
看著層出不窮且離奇的新聞事件時,
自己真的不懂為什麼…為什麼人們老愛為難自己。
不外乎是跟金錢與情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愛不到自己心有所屬的人,於是摧毀。
分離太痛苦,於是自己畫下休止符。
被傷太不甘心,於是報復。
憤怒於不公平,於是賭上親情撕破臉也在所不惜。
………還有許多許多不美好的通例。
愚蠢的人們啊!醒醒吧,怎麼會用這些方法呢?!
這些算是給他人懲罰?給他人報復?伸張正義?維護公平?
No,是為難自己,是這樣的吧(ˇˍˇ)

歸類這些不美好的社會真實版,
不難發現處理好情感,掌控情緒這件事
說來似乎容易,然而事實上多數的人是困難的。
回歸到原點
緣份是可貴的。於是珍惜與把握
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人生的一種學習.修行。
當緣份盡了……祝福彼此,由衷的。
呼吸困難時,就給自己一分鐘想想這些以及初衷吧。

一個人的好,往往不是真正的美好不好意思tereru.gif 





話說這一天不小心成了戀人吵架的旁聽生,千百個不願意啊。
(OS:吵得驚天動地的,想當沒事都很困難吧!)
又是一款經典版的劇情(→_→)
女:你就是這樣@#$!無關緊要就對了!
    這樣下去我痛苦你也不快活啦~
男:你常常這樣@#!@#......不然是要怎樣啦。
(這時背景樂命運交響曲緩緩奏起,丁丁咚咚的摔物聲就是打拍器啦。)

一整個就是要切八段的氛圍啊,
誰知道這切八段對話竟然可以長達四五個小時以上耶 !
唉,連續劇雖然劇情老愛灑狗血,誇張得很
不過還是基於事例所撰寫出來的東西啦,
現實世界裡,再度被驗證。

同理可證,其實雙方都沒有想真正的放手。
他們只是在為難當下的自己‥‥何苦來哉。
以後回頭看時,該會笑自己的愚蠢吧?!

想到了一首年代不可考究的冷門歌曲,
(可是孤狗了很久,才找到的!得來不易捏)
很久以前聽一個大前輩講自己的單戀故事時,
大前輩大力推的好聽歌曲。
雖然無論是那個當下甚至是多年以後,
自己仍是不懂這個跟單戀劇情有啥關連 !
不過,
簡單的歌詞.意境配上歌手"和煦"的嗓音挺不錯聽的。
這次跟大家一起分著聽吧,
如果恰恰好有深陷水深火熱的朋友路過聽見
希望,它就是那個契機不好意思tereru.gif  加油!Go~






相愛

詞/曲:鄭華娟 編曲:陳志遠 唱:黃鶯鶯

面對面 請你告訴我
相愛為何那樣難過
面對面 請你看著我
相愛為何一定要愛得很苛刻

相愛不是只看你的好
相愛不是不能有過錯
相愛不是只能看你只能看我

相愛不是你失去自己
我失去自我

面對面 請你告訴我
相愛為何那樣難過
面對面 請你聽我說我們就能夠掙脫
這愛情的繩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