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4JULY10_R0039957.jpg 
夜半中醒來,思索著夢境中的一點一滴,時空似乎被定格了。
唯有獨自一人維持著微弱的心跳。活著
幾乎不曾有過的夢境,在過往中。
一切彷彿如充滿大量空氣的氣球…沿著爆炸毀滅的邊緣繼續向前邁進,
可以的話,但願能夠撐到成真的那一刻為止。

生命有如擺動的節拍器
拍子不容許停頓,滴答滴答的聲響中提醒著人們要繼續走下去。
除非……
起初設定的時限到了,亦或是有強力的外力迫使其停止不再擺動…
是的,強而有力的介入讓拍子可以暫時停止。
或許……
回到最初,再試一次。不好意思tereru.gif





【永保安康】                       唱:吳宗憲
作詞:黃相蔭 作曲:高小羊 編曲:洪敬良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 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 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 希望你也會喜歡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