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09SEP10_VERSACE-pola01.jpg 
☆VERSACE Red Jeans ☆

凡賽斯紅可樂女性淡香水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 水仙百合、 依蘭樹、 紅醋栗、 紫丁香
中味:紅牡丹、 茉莉、 梔子花、 紫羅蘭
後味:香草、 喀什米爾木、 檀香、 麝香
年份:1994

Red Jeans是年少青澀
的記憶。





(046)09SEP10_Lancome Paris - O Oui!.jpg 
☆LANCOME oui☆

香調:水生花香調
前味:橘子、蘋果、洋梨、鳳梨
中味:玫瑰、水栽百合、小蒼蘭、山谷百合
後味:麝香、香柏木、琥珀


oui是渡假夏威夷的記憶。


香氣的喜好是很自我的,
濃郁強烈的,甜心可人的,清新自然的…
而淡淡的存在是自己偏愛的路線。

有些人樂於嘗鮮,某些人則不然;選擇某種香味來定位自己。
人們可能會想,究竟是哪一種適合呢?
或許需要多方嘗試後,才能得到正解。
也可能很幸運的,獨具慧眼一眼看穿哪個適合。
你呢?找到了嗎……在多年以後。

偶爾會與熟悉又陌生的香氣不期而遇,
低頭搜尋那相關的記憶,才發覺其實已經好遠好遠…
C'est la vie不好意思tereru.gif

……淡淡的不著痕跡就好。







★ 淺藍深藍 ★
作詞:何啟弘、張馨月  作曲:伍思凱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kirakira_blue.gif cloud_Blu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