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24DEC08-XMAS-EVE.jpg 
白色牆面上掛著的月曆,翻到笑臉滿滿的聖誕老人那一頁。
歡樂溫馨的月份‧結束的信號。
開心伴隨著失落‧回憶伴隨著期許。
滿滿的一個月份‧淨空的一個季節。

2008年聖誕夜,這裡不冷不熱。
或許是太滿了,這個年頭我的記憶注入不了什麼新的回憶。
安靜的聖誕夜,是唯一的休止符。
心跳停了,腦子卻無法關機…98.99.0.01.02.03.04.05.06.07.08
2009呢‥

晚安,聖誕老公公…雖然有幾年不掛紅襪子,下次我們要在哪裡重逢。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聖誕快樂‧外來語~這句比較貼近比較有fu〉

ipod.gif 

聖誕結  

├ 唱:陳奕迅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