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04MAY09-R0014683-pola.jpg 
哇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肯定的事啊。不用。懷。疑。
是的!百分之99.9999999肯定。你。再度背離了信任。
儘管幾十個小時前那莫名的直感才剛剛大聲作響,有沒有這麼準的啊。

有沒有再爛一點的理由,你們能夠想出來的,我通通知道也把他們
拿出來溫習了一遍,說真的有沒有再比這個更沒創意的劇本。
劇中人A會說:@#$%~總之就是【善。意。的。謊。言】
劇中人B會說:怎麼可能‥然後陷入自我掙扎的兩難之中。

相信謊言外加讓對方保證從此不再有二過。
或者
善意的謊言也是種謊言,沒有得商量,錯了就是認錯。
沒有灰色地帶,一切打死在爭辯之前。

你想問說:『如果是你的話,會怎樣做呢?』
「你問我嗎?……誰都有犯錯的時候,知錯能改是OK。」
以上屬於初次狀況的Q&A。

非初犯的狀況的話。答案。清清楚楚的寫在我的心上。微笑ing

不會失眠,不會有更多的掙扎,你知道的。我用我的方式看著。

我的故事,自己決定,規則老早是一清二楚的。






●五滴是吧,如果是台灣劇霹靂火的演法應該就是化成五指印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