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6NOV09_R0017676.JPG 
你喜歡甜品嗎?
大概85%的人答案應該都是YES吧…… ??
而另外15%的人大概是覺得甜食對身體沒益處只有肥,不然就是莫名的不愛甜滋味。
以前Soul堪稱自己是什麼都愛吃,只有一味不愛~那就是不愛吃苦!
不過萬萬沒想到有一天這個答案竟然也開始模糊了起來。
就在某一天醒來,突然吃出了鳳梨苦瓜燉湯的清甜之好滋味。
苦這件事似乎也不全然這麼"苦手"(にがて/nigate)了。

蔣老師有說過"甜"這個味覺似乎是人體裡最早發達成熟的,所以小朋友們都愛
吃甜的東西,愛嚐甜頭…想想似乎也是!甚至是老人家也愛甜啊~好像巧克力與
可樂是一種甜滋味的代表作!記得小時候爺爺很愛巧克力,用銀色錫箔紙裹著的巧克力球
總是在爺爺要獎賞孫子們時出現…老人家活躍的那個年代裡,甜頭這件事得來不易,
就像逢年過節才有肉可吃的道理一般,即使生活環境改變了,對甜頭珍惜的那份
心意並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Soul其實不愛巧克力,對於這種苦甜參半的東西很難有什麼評語跟見解,
不過像77乳加巧克力那種變形款的巧克力Soul倒是挺愛的啦。
既然不愛巧克力所以甜品的口味選擇,巧克力口味幾乎都是第一時間被刪除的…
不過有不少大餐的甜品都跟巧克力有關,漸漸的也比較能夠接受這個苦甜參半的傢伙。

秋天到了…有時候莫名的鬱卒嗎?感覺沒有動力嗎?
呵~大家應該都知道甜♥可以讓人一掃鬱悶→今天在7-11購入的『北歐巧克力蛋糕』
一整個相當的美味唷,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蛋糕外皮的鬆軟程度可謂是恰到
好處的鬆綿啊,內餡巧克力醬真的是無法言喻的棒!單買22元,加飲品的話39元~
全天24小時供應中<( ̄︶ ̄)>




(032)16NOV09_R0017649.JPG 
『白蘭地櫻桃起司』
Soul是一個很怪的人,超級不愛乳製品舉凡牛奶、奶昔、奶油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對於《起司》的熱愛倒是超於常人…是這樣的沒錯!Soul ♥ 起司

去喝午茶時有蛋糕這個選擇時,只要有起司蛋糕出現其他看起來再怎麼美味的甜心都
不會是Soul的選擇,獨愛起司這一味。

記得念書時有一次的聚會,跟三五個姊妹們在一家蛋糕店喝茶,很不巧的一眼望去
起司蛋糕就剩一塊了!當大家正在思索自己該點什麼好的時候…
Soul毫不客氣的給它先聲奪人的囔囔著:「起司蛋糕是我的!誰都不要跟我搶ㄟ~」
(PS一下:平時Soul可是個有禮貌懂得禮讓的乖小孩唷,係金ㄟ啦。)

好朋友們幾乎都知道起司蛋糕是Soul的蛋糕之最愛。

有人聽說Soul這個愛好,特地介紹了一家〈這是我吃過最濃郁的起司蛋糕了,
真的很棒唷!你們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高島屋N樓的喫茶店…
的確很濃郁,環境也很歐洲( ̄▽ ̄)~*

在寶島Soul還沒吃過讓人很難忘的起司蛋糕(>﹏<) 如果你剛好有掌握情報的,
麻煩分享一下啦。





(033)16NOV09_R0017674.JPG 
有甜心總是不能沒有飲品吧~秋冬時分,咖啡的濃郁感似乎跟天氣的霧濛濛很搭。
這個季節什麼樣的甜心讓你滿滿的呢………不好意思terer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