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15JAN10_014_R0018684.JPG 
某天夯捏傳來了一個超連結,點了進去後看到了『美好,這一天』斗大的標題。
光是標題就讓人莫名的愉悅啊( ̄︶ ̄)↗
原來是一個攝影展,位在南台灣……好吧,有機會的話就去走走看看囉!

又是個突如其來的機會(OS:想想Soul的周邊生活也太多"意外"了吧),某個午後
偷了個浮生半日閒,就這麼著現身在聞名以久的『駁二藝術特區』。





(037)15JAN10_one fine day.jpg 
第一次造訪的駁二藝術特區,其實地點位置簡單明白點說就是在高雄愛河旁沿西子灣
方向的路旁,這裡看來就是以前的船運倉庫所在。

『美好,這一天』影像裝置聯展就在某一個倉庫改造過的空間裡展出。
進出很自由(免門票),展出的內容與手法也很free可以輕鬆的閒逛,
所以有機會的話不妨去走走吧。



(038)15JAN10_make the house by paper.jpg 
整個駁二藝術特區有種悠閒的氛圍瀰漫著,或許是平常日的緣故吧…
除了攝影展之外,其他的倉庫也有著不同主題的展示演出,是個假日打發時光的好去處。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貨櫃裡堆滿了許多的牛皮小紙箱…一探究竟之下,
發現這裡有個以『理想的城市,創造於理想的居民之手』主題體驗區,白話文就是讓
我們大家一起動手建造一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居住城市吧( ̄▽ ̄)~*




(039)15JAN10_harborview.jpg 
這一天,空氣很清澈(聽說對於工業重鎮的南台灣來說是難得的)天空帶著點澄藍,
或許是鄰近港口旁的緣故,風有點頑皮鑽來鑽去的‥‥嗯!It's a fine day~

PS:座在工作桌上專心打造房子的小妹妹也太可愛了吧~粉想要捏一把啾一個。





(040)15FEB10_019_R0018689.JPG 


memo_Gr.gif 

●駁二藝術特區官網由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